落寞流苏

喜欢写一些天马行空的文章,说白了,脑子活跃过度了

第四章

     几天后

   金钟仁醒来,看见旁边熟睡的都暻秀,就知道,他在都暻秀心里的位置已经不一样了

   ''很快,你就是我的了''


金钟仁轻抚着都暻秀的头,生怕动作大会吵醒都暻秀


可都暻秀还是醒来了


 ''醒了啊,钟仁,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''

''没了,哥哥...''

金钟仁瞬间恢复了之前单纯的脸色

''哥哥,他们为什么要绑我啊?我没得罪他们啊?''


都暻秀垂下眼眸,并没有回答金钟仁,只是柔声说到

''别怕,钟仁,哥哥以后会保护你的''

''嗯''



半年后


都暻秀一天在酒吧里遇到了一个满符合心意的MB。

加上因为金钟仁自己也禁欲了半年之久,自然憋不住了


MB主动找了过来,开始给都暻秀灌酒,都暻秀也没拒绝。


两人一直喝,最后都暻秀带那个MB去开了房,那也是从收养金钟仁后第一次晚上没回家


半夜2:00


金钟仁看着手下发来都暻秀和一个男的开房的照片,手紧紧握住手机。

金钟仁只知道,他现在还不能着急,不然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



第二天


一早,都暻秀懊恼的从床上醒来,想起来昨天没回家,有点儿担心。

就连床上人的挽留都没管,就驾车离开了。


都暻秀一回到家,就看见金钟仁还坐在沙发上,眼眶里红红的。泛黑的黑眼圈和疲惫的神态,就知道,金钟仁一晚没睡在等他



''钟仁....''

''哥''沙发上的人瞬间来了精神,刚刚疲惫的神态一扫而空,这也使都暻秀开始愧疚,说好每天都会陪她的


''钟仁,要去休息吗?''

金钟仁盯着都暻秀,眼神里在说:哥陪我一起吗?


看着金钟仁的眼神,都暻秀点了点头

''我陪钟仁一起睡''


就这样,俩人回了卧室,一直睡到傍晚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